·本命伏安组不可逆拆;all秀、其他随意;

·流明,我的乔迪·方塔纳罗萨(º﹃º )

·dwg、dk的所有选手都要幸福快乐;

·愿李浩成先生能收获一个圆满的结局;

·希望丁旺能够实现自己的小目标;

·奖杯、荣耀、成绩都是属于他们的,可喜欢是属于我的;

·李泽言^q^

·我自知对门有多么热闹,只是我不喜热闹罢了;

·cp向是给喜欢这个cp的小天使们的,唯粉慎入避免不适;

·躺尸列表……基本低产。

·嗯(´-ω-`)注意避雷谢谢各位小天使👼

我会做出从9到0的跨越。

你说你qq没有提醒,所以不能回答我的问题,我相信你。

我加了你微信之后,你基本是秒回我,不管我是问你重要的问题,还是和你聊聊天。

现在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抽时间我的问题的,我知道我很笨,可就只有你会耐心的听我的思路,帮我解答。

谢谢你,从一开始就相信那不是我最大的实力,

谢谢你,原谅我在喜欢你之前做的那些蠢事,

谢谢你,在最后关头原谅我那重大的失误,

谢谢你,在离别时的笑容和拥抱。

喜欢你,三个字我真的很难开口说出来,因为我知道我对你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。

未来的路可能只有我一个人,可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后,我若转身,迎接我的一定是你的笑容。

这些话,说给我最好的老师,闵老师听。

很抱歉,原谅我的胆小让我不敢当面对你说这些话,

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学好物理这门科目,

因为你说高中物理,只不过是有一点难,

只是有一点难,有你在我身后,我还怕什么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愛吃土豆的小烏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