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本命伏安组不可逆拆;all秀、其他随意;

·流明,我的乔迪·方塔纳罗萨(º﹃º )

·dwg、dk的所有选手都要幸福快乐;

·愿李浩成先生能收获一个圆满的结局;

·希望丁旺能够实现自己的小目标;

·奖杯、荣耀、成绩都是属于他们的,可喜欢是属于我的;

·李泽言^q^

·我自知对门有多么热闹,只是我不喜热闹罢了;

·cp向是给喜欢这个cp的小天使们的,唯粉慎入避免不适;

·躺尸列表……基本低产。

·嗯(´-ω-`)注意避雷谢谢各位小天使👼

Chapter.V·I

又是一个新学期。

当奇一踏入这个教室时,教室里的学生都露出了诧异的眼神。

奇一解释道:“你们翟岙老师职务太多,所以以后就由我来教你们物理了。“

学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奇一。”他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“听说你们班物理学的不错,那我就提个问题吧。”

“学完了八上,我们学习五大定理中的其中一个,光的反射定律。”

“那么有哪位同学,可以把光的反射定律背一下呢?”奇一微笑着看着那一个个慢慢低下去的脑袋。

“就你了,第一组第三排靠墙的那个男生。”

“要背的和课本一字不差哦……”

评论

© 愛吃土豆的小烏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