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本命伏安组不可逆拆;all秀、其他随意;

·流明,我的乔迪·方塔纳罗萨(º﹃º )

·dwg、dk的所有选手都要幸福快乐;

·愿李浩成先生能收获一个圆满的结局;

·希望丁旺能够实现自己的小目标;

·奖杯、荣耀、成绩都是属于他们的,可喜欢是属于我的;

·李泽言^q^

·我自知对门有多么热闹,只是我不喜热闹罢了;

·cp向是给喜欢这个cp的小天使们的,唯粉慎入避免不适;

·躺尸列表……基本低产。

·嗯(´-ω-`)注意避雷谢谢各位小天使👼

【双王】我愿用万千星辰为你加冕

王不留行大概是那个陪着王杰希的人,而且魔道会变星星(x)

祝王杰希18岁生日快乐,祝贺我们的小队长成年!

不管未来的路多艰苦,我们都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。


  王不留行是个魔法师。

  平时就配配药水占占卜,好不自在。

  后来他被召进微草城里,国王林杰给了他一个庄园。

  他和以前一样,配配药水占占卜,有时候骑着灭绝星辰飞到城堡顶上数星星。数着数着就睡着了,也没见他掉下来过。

  那是,我可是魔法师。王不留行说。

  有天,王不留行像往常一样,在城堡顶上数星星。

  突然身旁就冒出一个棕色短发的男孩。

  他穿着小披风,手里抓着个小手杖。

  “大哥哥你为什么在这?”那个男孩先发话。

  这个问题我还想问你。王不留行在心里说。

  “大哥哥你这身打扮好像魔术师。”那小孩接着说。

  我是魔法师不是魔术师。王不留行继续在心中说。

  “天呐!小王子不见了!”底下突然传来骚动。

  城堡里的女仆和骑士举着火把,在下面寻找小王子的身影。

  王不留行这才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孩子,生的白净,大概就是那个小王子了。

  “他们在找你吧,你不回去吗?”王不留行问。

  “他们不相信我会魔术。”那个小孩气地鼓起了腮帮子嘟起了嘴。

  “要不这样吧。”王不留行生怕这小孩从这么高摔下去,“我给你变个星星,你就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“真的?”那个男孩转过头惊喜的看着王不留行,可不一会又蔫了下去,小声嘟囔道:“可我不会下去……”

  “我可是魔法师。”王不留行低声念了一段咒语,一颗星星“啵”的一声从他手里蹦了出来。

  王不留行将星星放在对方的额头上,打了个响指,一圈小星星就围在一起,变成了一顶小王冠。

  那个男孩伸手摸了摸头上亮亮的星星,笑出了声。

  王不留行抱起那个男孩,骑上了灭绝星辰。

  “抓紧了别摔着。”

  那孩子一手扶住自己头上的王冠,一手紧紧抓住王不留行的斗篷。

  不一会他们两就来到了地面,女仆和骑士立马围了上来,将小王子接回了他的房间。

  看着那小家伙一脸无辜接受着林杰的批评,还依旧扶着头上的王冠,王不留行就特别想笑。

  当然他是坐着灭绝星辰漂浮在窗前看的。

  第二天林杰拉着那个小豆丁来找王不留行了,那小家伙昨天的王冠消失了,脸上写满了不开心。

  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个是小王子杰西卡,这位是魔法师王不留行。”

  “王杰希。”王杰希虽然一脸不开心,但还是纠正了林杰对自己的称呼。

  “你好王子殿下。”出于礼节,王不留行摘下帽子向对方微微鞠躬。

  “杰西卡你不是想学魔术吗?我想留行他既然是魔法师,一定也会魔术。”林杰将王杰希推到王不留行面前,“那就麻烦留行了。”

  王不留行点了点头,将王杰希领进了屋子。

  王杰希进了屋,左右看了看,确定林杰不在。他拉了拉王不留行的斗篷。

  王不留行低头看着对方用手指着自己的额头,有些委屈的说:“星星不见了。”

  “没事我的小魔术师,星星会有的。”王不留行安慰道。

  “我可以和你学习怎么变星星出来吗?”王杰希小心翼翼的问。

  “当然。”王不留行拿来一本古老的咒语书,“我们从简单开始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王杰希用力点了点头。

  王杰希看起来小,其实了解得还是很多的,学起来也很快,起码不会不明所以的就把自己变到屋顶上去了。

  从那以后,王杰希经常来王不留行的庄园,有时王不留行忙,他就搬个凳子站在操作台旁,看他配置药水,暗暗记住那些操作。

  再后来王杰希步入青年,就很少来找王不留行了。王不留行就搬到了城堡里住。

  林杰慢慢将手中的权利移到王杰希手中,王杰希要处理的事物也越来越多,自然把魔术放到了一边。

  王不留行是偷偷搬到城堡来的,他出现在王杰希房间时,王杰希被埋在成堆的文件里。

  房间内的灯光有些昏暗,王杰希揉了揉眼睛,这时一抹柔光被点亮。

  “留行?”看着漂浮在自己周围的星星,王杰希抬起了头。

  “你忙,我不打扰你。”王不留行变出一本书,坐在床边。

  两人就这样各忙各的,谁也不打扰谁。

  林杰夸王杰希成长的快,不久就可以把大权全交给他了。

  王杰希点头说好。

  王不留行已经拦了很多次送给王杰希的咖啡了。他也不去质问那人是否是不要命了,只是在他爬在书桌上睡着后帮对方盖上一层薄毯,然后坐下来帮他处理一些文件。

  王不留行看着那些长篇大论就头疼,恨不得一个熔岩烧瓶烧个精光。

  转头看了看熟睡的王杰希,只好认命般继续看下去。

  很快王杰希就快18岁了。

  林杰准备在王杰希生日那天,将王权交到王杰希手中。

  王杰希的生日是七月六日,就在前一天,城堡中上上下下的人人都忙碌起来。

  王杰希这天倒是落得个清闲,他突然十分想和王不留行聊会天。

  直到夜幕降临,他也没有找到王不留行。

  他低声念了段咒语,转眼间他就来到了城堡顶。

  果然,对方正坐在那数星星。

  “杰西卡今天不忙了吗?”王不留行依旧盯着天空  

  “嗯。”王杰希点了点头。

  “明天你生日吧?马上就是国王了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杰西卡,你累吗?”王不留行转过头认真问道。

   王杰希愣了愣,认真思考了会,摇了摇头。

   王不留行见他这反应,笑了笑,“不管未来如何,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
  “好,那你快下去。楼顶风大。”王杰希拍了拍对方的背。

  “走?”王不留行跨上灭绝星辰。

  王杰希从身后搂住了王不留行的腰,将头靠在对方背上。

  “杰西卡你还记得第一见面我送给你的星星吗?”王不留行满意的感受到腰间和背后的温暖。

  “嗯。”王杰希回答,“怎么?”

  “到了。”王不留行将王杰希带到大厅。

  王杰希欲伸手将等打开,王不留行摇了摇头。他打了个响指,许许多多的星星从他的斗篷里飞出来,迅速点亮了整个大厅。

  点点繁星映入王杰希的眼中,他露出了久违的吃惊,就像他们第一次相见。

  王不留行伸手在王杰希肩上一点,“啵”就蹦出了一颗星星。

  那颗星星围着王杰希转了一圈,就钻入了其他的星星群。

  正当王杰希的注意力被那颗星星所吸引时,王不留行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  他闭上眼睛,感受那片刻的温暖。

  待那气息远离时,王杰希睁开眼,伸手摸了摸额头。

  亲吻处漂浮着一颗星星,接着冒出了十七颗星星围在一起,形成了一个散发着星光的王冠。

  面前的王不留行摘下帽子,单膝跪在王杰希的面前,在王杰希的右手无名指处落下一吻。

  城堡外午夜零点的钟声准时响起,王杰希看着面前那人蔚蓝的双眸映出万千星海,对方缓缓开口:

  “我的魔术师,我愿用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愛吃土豆的小烏龜 | Powered by LOFTER